导航

楚湘栋梁初心不忘 情系母校唯愿安康

发布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3日 点击: 分享:

  

  

校友大会签署了《湖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国金之光”优秀贫困生奖学金》的捐赠协议。捐赠方代表朱铁光,学校代表周俊武副校长,学院代表张怀承院长出席了捐赠仪式。

在此,要特别感谢我校1977级校友皮爱民师兄大力促成“国金之光”奖学金捐助项目的达成。感谢您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对学弟学妹们的关爱!出席签字仪式的捐赠方代表朱铁光先生有着多重身份,他是深圳国金基金永恒基金管理公司董事长、深圳市湘潭商会会长,还是深圳市瑜水慈善基金会国金之光公益基金发起人。朱铁光先生不仅是商业奇才,更是一位杰出的慈善家。

“心中装着他人,就会产生爱心,心中拥有社会,就会产生责任。”朱铁光始终认为,企业家富有爱心也是企业文化建设的题中应有之义。在这方面,朱铁光同样走在了企业家群体的前列。曾获得深圳市湘潭商会“2014年度公益慈善人物”、第五届(2014)中国湘商力量总评榜“2014年中国十大责任湘商”等荣誉称号。很早时,朱铁光就在企业内部发起成立了国金爱心团。2014年8月,朱铁光又发起成立了致力于帮助社会上的贫困弱势群体有尊严地生活的深圳市瑜水慈善基金会。

朱铁光曾一再以人格做担保,要做纯粹的、完全的慈善。他高度的社会使命感和责任心,也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感谢您的慷慨,让公管学子们能尽情抒写青春,编织锦绣前程!




上一条:鸣 谢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校庆八十周年公共管理学院“和衷共济,共创辉煌 ”校友基金筹募项目指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