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公管院举办“国金之光”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5日 点击: 分享:

    

(通讯员 查日成 孙文)2018年3月30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于院学术报告厅举办“国金之光”奖学金颁奖仪式。出席此次颁奖仪式的嘉宾有,深圳市瑜水慈善基金“国金之光”爱心基金发起人、深圳国金永恒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朱铁光,公共管理学院77级校友、深圳德邦高级中学校长皮爱民,副校长周俊武,学生工作部(处)部长向发意,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刘文波,院党委书记余望成,党委副书记孙雯波和学工办全体老师等

余望成首先致开幕词。他主要就奖学金的设立背景、设立过程和设立目的做了介绍,并再次对爱心校友和社会人士表达了感谢。他指出,这个奖项既是对过去努力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发展的期待,希望大家把个人理想落实到实际行动当中,成为时代的开拓者。

朱铁光表示,希望通过奖学金的设立,培养尊师重道的社会氛围,各位学子发挥专业优势,为教育事业发展尽自己的力量。他还邀请同学们考虑去深圳工作发展,同时承诺会追加奖学金的投入。

皮爱民谈道,再次回到母校,感叹学院的巨大变化,不禁追忆起自己的求学生活以及老师们、同学们,期待即将到来的40周年政治学系的聚会和母校的八十大庆;希望同学们牢记时代担当,坚定目标信念,做一名有为、有志青年,能专注认真做好一两件事情。

向发意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资助学生代表曾暖暖说道,自己会珍惜此次机会,将此作为激励自己的手段,在未来争做社会有用人才,争做新时代的先锋。

周俊武希望同学们能做到,珍惜时光、树立理想、努力学习和心怀感恩,学习爱心人士的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做好爱心的传承。

最后,各位嘉宾为获奖和资助同学进行了颁奖。期间,获奖和资助同学分别通过小提琴演奏、现场书法、集体朗诵、合唱校歌等多种风采展示,表达了学习优秀、自强励志、竞赛创新和服务奉献四种精神风貌。

颁奖仪式结束后,获奖和资助同学与爱心社会人士、校院领导于景德楼前进行合影留念。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校庆八十周年公共管理学院“和衷共济,共创辉煌 ”校友基金筹募项目指南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举行励志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