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政治系80级毕业30周年聚会庆典隆重举行

发布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5日 点击: 分享:

7月5日上午,政治系80级毕业30周年聚会庆典在公共管理学院举行。会上,张怀承院长首先代表公共管理学院欢迎同学们回家聚会,接着介绍了80级毕业后从政治系到公共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张院长讲起公管院,是那样的自豪,从学位点、学科、专业、办学层次、校友业绩上历数下来,公管院的办学成绩确实值得骄傲。谭双泉教授(当年政治系主任)是耄耋之年的老先生,桃李芬芳,乐于参加同学聚会活动,他走上讲台,感动于学子们的丰硕业绩,很是欣慰。还有唐凯麟教授、张孝喜老师(当年辅导员)作为老师代表也讲了话。

唐桂阳、蒋谷平、李爱年代表80级同学分别在会上发言,他们或叙母校的培养,老师的恩情;或畅谈同学的纯真友情,离别30年的工作与生活;并祝愿老师们健康长寿,祝愿学友们在继续奋斗事业的同时,开始注重健康和保持愉悦心态。

庆典活动在欢快的气氛中结束,师生在景德楼前合影留念。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91级政教专业同学毕业20周年聚首母校

下一条:政治系1978级毕业三十年聚会

关闭